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让我留在你身边5(米路)

其实我的病早就好了,只是休假还没有过,我也不想白白浪费了。
路西法站在窗边画着一幅颜色鲜亮的画,他穿着我的白衣服,长长的黑发绑成一个高高的马尾,身侧的夜空是纯净而明亮的深蓝,没有一丝丝云彩,只有偶尔的一阵清风吹起他的衣角。
白色的窗帘吹起,裹在他纤细的身躯上,让我忍不住抱住了这个小糖果,也让厚重的一抹红破坏了画纸上的花叶生生。
下午的时候,乌列来了一趟,看见路西法,倒也没吓到哪儿去,似乎读懂了我眼神里的讶异,不客气地来了一句“堕天使而已,魔王又怎样,在天界还能翻了天?”
路西法也懒得搭理他,抱着个吉他,熟练地弹着人界的二次元歌曲,连我也不能察觉他是否存在尚未可知的情绪波动。
“他现在收拾一个你还是绰绰有余的。”我淡定地回了一句“你说是吗?我亲爱的乌列殿下。”
看着乌列满脸嫌弃的样子,我就猜的到我笑得有多欠扁。

评论
热度(4)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