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让我留在你身边6(米路)

乌列可能也是发现挑衅是个比较无趣的事情,摇了摇头准备离开,但又不甘心地丢下一句话,“路西法,哦不,是伟大的魔王陛下,如果不是因为原罪的关系,你以为他会死心塌地地跟你好?”
“你胡说八道些什么?你另一只眼睛也不想要了?”我现在只想尽早赶他走。
乌列没有理我,继续慷慨激昂地大放厥词“米迦勒你自己是什么人,你不会不清楚,再薄情寡义不过的了,梅丹佐又有了,你现在陪着路西法,有想过他吗?”他顿了顿,像是在想些什么,“路西法现在是彻底坏了吗?那也挺好,他以后至少不会再在怀孕的时候看着你毫无顾忌地和别人找乐子。”
摔门而去,像是他以往的作风。
指弹的《故梦》戛然而止,气氛比较尴尬,我现在觉得,现在所有用来哄人的话都和这首歌一样不合时宜,况且,路西法也不屑去听。
他看着我,我也看着他。
“米迦勒,如果不是原罪,你大概对我也是像乌列那样吧,我高贵的大天使长。”
他哭了,如果不是落下了白泠泠的眼泪,我会觉得他只是在发呆,像个书呆子一样念着一句“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
“我现在只想陪着你,直到你不需要我了为止。”
“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除了你。”
他搂着我,靠在我的肩膀上。
“有很多事我很想告诉你,有好的,也有坏的,已经很多年了。但是,每一件都会成为你的负担。我想得到你,但是更重要的是你幸福。”(出自《天神右翼》)
“真的,你幸福就好。”他紧紧抱住了我。

评论(7)
热度(7)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