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让我留在你身边4(米路)

他乖乖地半伏在我身上让我顺着他的头发,一言不发,像个布娃娃一样被我随意摆弄,这场面说实话,有点尴尬。
倒还是我自己打破了这个寂静。
我抱着他坐起身,让他跨坐到我腿上,“你还敢过来,上次就是你这个家伙弄碎了我一整面窗户。”
“说,怎么赔?”我揉了揉他的腰,瘦得只剩下一把骨头,也不知道,这么久了,在他身上又发生了什么。
“你想我怎么赔?”
他今天似乎热情得可怕,明明已经被顶得宣泄而出,却又在不久之后又重新缠上来,完全是不管不顾的架势。
他哭了。
不是生理上的,是真的,他哭了。
我问他发生了什么,他死活不肯说,一个劲地抱着我流眼泪。
我突然想起来,好久好久好久之前的今天,我差点杀了他,他是故意找上来,又是故意在今天让我发现这一切的。
不远处的雨幕中,有人在看着这一切,我知道,但我并没有去搭理,反正我平时就不是个太检点的人。
但我怎么会想到,这将会造成弥天大祸。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