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你可仍愿走 ⑧


全当我在说梦话……












易恩在说梦话吗?

太好了~😌

亮着的只有床头橘色的小灯🎃,房间里很暗的。但要看清楚身旁的人倒也是没有问题的。

他们上一次睡在一起已经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但易恩的脊背还是让他格外地想要靠上去。

一张单人床,谁都不敢碰到谁。

易恩背对着他,一呼一吸,一起一伏,微乎其微的变化,睡得是有多沉啊~,怕是连梦都不会有。

“小齐~晚安”马振桓抱了易恩一下,少年的体温依旧能让他安心。

(其实原本想让易恩变成切开黑的,又感觉下不去手😔)

易恩感觉床上的凹陷消失了之后才敢做出些许动弹。

“刚刚我揉了他的屁股耶~手感好好~”小奶狗还是有点激动的~(你重点搞错啦,威~~)

软软的被子,软软的枕头,软软的床,小狗狗睡得香。

迷迷糊糊的,他好像来到了一个类似于甄嬛传里的某一个拍摄场地,没有摄影机,没有工作人员,特别安静~

小齐,小齐,谁在叫我?

等等,这个声音是,是Evan!

把心一横一抬头,是玉面狐狸版的Evan!

小奶狗在心里哀号几声,不会吧,这么说,他揪了揪自己的长头发,哇靠,又是……

“小齐,过来,过来”Evan哥特温柔地叫着自己目前“扮演”的角色……

他不知道该怎么去做,他不知道这次梦里的设定是否和上一次的梦一样,如果不是,他势必会被当成一个恶心的登徒子,如果是的话,他第二天又将如何面对现实生活中的人。

算了,硬着头皮往前冲,犹如上战场一样,大步走上前,然后……

然后,又不知道怎么去做了。

要不,问问Evan哥,可……

“小齐,你终于没有对着我一口一个王上了。”古装Evan撑着脸看着他,好像有点自家妹妹看漫画里帅哥的样子,准确来说就是

“hua chi”嘘!

等等!王上!

靠!君臣luanlun?哇哇哇哇哇哇哇,Evan陛下,闹那样?干嘛拉我,你不怕出事故啊!我会对你不客气的。

算了,反正是在梦里~大不了明天在梦里被他宰了吧!

“我自横刀向天笑,

去留肝胆两昆仑!”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大喝一声谭嗣同的绝命诗,就打横抱住了眼前的人 ,我去,都不带反抗的阿,小奶狗还想着Evan能掐着嗓子来一句“非礼”呢~,结果人家压根就没有想推开他,随便他抱着,只不过是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一点的位置靠着罢了。

哇靠,不是吧,在梦里自己居然这么有力气啊~,抱着比他还高的马振桓居然这么轻松,小奶狗很惊喜,把怀里的人颠了颠,想吓唬吓唬他,但马振桓好像是习惯了一样,好像还挺开心……

抱着马振桓盘腿坐在一个软垫上,把他放在自己腿上,任他把胳膊环在自己的脖颈上,。

然后,然后~,怎么搞?上次梦里,是对方主动的。

要不,问问?

解开他的腰带,解开他的头发,捧着他的脸 ,把他当作女人一样亲上去。

啵得一下,马上弹开,软软的,香香的,红了脸静静看着他的马振桓乖乖的,感觉也不坏,易恩恩心想。

要不,我试着再吻深一点儿?还是先脱了他的衣服?易恩心想。

把腿上的人端起来,放到书案上,并把书案上的笔墨拿得远远的。

小狗狗双手托着腮🐶,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看着面前的古装马振桓,“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古装马振桓手撑着案几,也看着他,披头散发,夸张繁复的外袍因为没有腰带的束缚而滑到了肩膀,披头散发的样子,委屈巴巴的叫了一声。

“小齐~”

大概是春天吧,窗外有桃花,像极了眼前人。

易恩摸了摸小可怜的头,揉了两下下,“我不叫什么小齐,林北(你爸爸)叫易柏辰。”

还没等小可怜儿有回应,

手机闹铃响了……

马振桓还没有醒,他的呼吸微微紊乱,眼角有点红,好像睡得不是太安稳,还时不时发出几声嘤咛,他哭了,是做噩梦了吗?

“Evan~,Evan~”易恩摇了摇被子里的人,“该起床了~”

“蛤,别走,小齐别走!”

易恩被一把抱住了,想挣脱开,奈何,被抓得死紧,“Evan,Evan!”,突然发现肩膀有点湿润了,心一软居然开始像妈妈哄孩子一样“乖乖,不走不走……”。

还在哭?易恩想拍拍他,给他顺顺
气,结果被推开了,“易恩,对不起,刚刚麻烦了”。

    其实吧~,被推开的那一瞬,易恩恩有点小失落😔。

评论(5)
热度(26)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