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你可仍愿走①(山僧番外)


日光倾城,满室流金溢彩。

“阿蹇”

隔了千百年的岁月,小齐却还是这样温和的口吻,用一双带着星星的大眼睛看着他,小齐在笑,暖得和阳光一样。

突然,熟悉的铃声响起QAQ

“Evan,这次有新人来,跟你一间宿舍,balabalabala……记得balabalabala……”团大老妈子模式ing

终于,半个小时后,马先生顺利挂掉了电话,然后扑通回了软软的床上,呈现出一个完美的“大”字。

“死萌新,赔我的小齐!”QAQ

窗外……

被艳丽的晚霞所笼罩的天台总是格外的有意境。

蹇宾,哦,不对不对,是马振桓先生正在等着他的新室友,虽然明天会有一个类似家庭会议一样的欢迎仪式。

不过……只是意思意思而已啦……该来的马上就要来了……

呼啦呼啦,是行李箱的声音。

嗯~,还带点小跑,毛毛躁躁的,年纪应该不大~

“哎呀,对不起,对不起,我敲错门了啦~”这~马司机无奈了。

“找到了,就是这里!”

小萌新来了,三、二、一,变脸,马振桓立刻马上做出了一个妈妈一样的充满慈爱、慈善、慈悲的慈祥的微笑。

结果,在小萌新进来的时候变成了僵笑。就像老面筋那种感觉………苍了天了,小齐,这是小齐啊!

妈呀!西天老母为我跳舞了!!!!!!!!!

易柏辰先是礼貌性地弯了个腰,“那个……你好……我叫易柏辰,额,也可以叫我易恩啦”笑得像个小二哈,然后着急忙慌的把行李箱拖了进来。

小齐这辈子居然成了个小二哈……hahahahahaha

然后,立刻,马上,right now,幼稚园马阿姨上线,“你好,我叫马振桓,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只管说,不要客气^ω^”

……………………(反正就是噼里啪啦收拾好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Q_Q)

>O<,妈妈,妈妈,有大好淫啊!来自小二哈的欢呼。



评论(2)
热度(35)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