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让我留在你身边(米路)2

2
天还没有黑透而已。
小小的房间,异样的冷,她捧着一本有关推理的书,安安静静坐在我床边的椅子上,像是日本高中美少女漫画里的一样,文静可爱到不真实,当然,我得先忽略她身那条过于得体的红裙子以及手腕上过于繁复的银链子。真的很不适合她。
如果是一件不收腰的粉色纯棉的连衣裙会更好,她现在这个装扮,太端庄了,有点装。
不远的地上,不锈钢质地的电热水壶冒着白云一般的水蒸气。
她眨眼的瞬间,我可以看清楚她长长的睫毛,她很白,不过却一点血色都没有,比身后雪色的墙纸还要刺目。
不得不说,她长得不比莉莉丝和加百列那两个泼妇差,并且,有一种说不出来熟悉。
不过想到砍价女妖,背后一阵恶寒。
她似乎感觉到我在盯着她看,起身,不紧不慢地把书合起来放在椅子上,朝我走了过来,俯下身,用一双漂亮的眼睛看着我,“是有什么需要吗?我亲爱的殿下。”
她长长的头发在我裸露在外的手背上扫了一下,麻麻的。
“水开了。”我想她露出了一个礼貌性的微笑。

评论
热度(5)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