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钧天后记1

纯属恶搞,不要当真。

时间:四项八卦归位。
地点:emmmmm,天上吧。。。。。
人物关系:  天枢宫:青龙神君孟章,坤卦仲堃仪,十万和大军
            天玑宫:白虎神君蹇宾,坎卦齐之侃
            天璇宫:朱雀神君陵光,震卦裘振,乾卦公孙钤
            天权宫:玄武神君执明,离卦慕容黎,以及子煜和瑶光楠宿的一干闲杂人等。
原本启昆大帝只是把四象八卦放到人间去历练,自己也下去玩玩,结果自己段位太低在第一集就呜呼了,他就在天上一边喝咖啡一边观察人间的景象,顺便等那帮小崽子一个一个地回来。

蹇宾跟齐之侃回来的时候直接就来找他报备结婚的事儿了,孟章跟仲堃仪也差不多了,带回来了一个叫骆珉的年轻人,他还去问过小艮是不是他的人,结果不问还好,一问小艮就哭了个没完,一边哭还一边唱:“我对你付出的青春,这么多年,挨了你八十一钉还得成全,成全了你的潇洒与冒险,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

后来他去找仲堃仪问了半天才把事情搞搞了清楚。
哎。。。受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

天璇那边才是真的叼,大三角,裘振跟公孙钤原本还是好朋友,但现在遇到了感情问题,就做不了兄弟了,公孙从来不敢在裘振做饭的时候出现在厨房,因为他害怕被突然想不开的裘哥砍了,裘振睡觉的时候也是剑不离手,他怕遭到某位道貌岸然的先生刺杀。。。。

陵光呢?哦,他说,他不敢去拉架,他怕被误伤。

原本天权那边是和谐相处的,可是执明跟慕容好像出了点感情问题,天天不是吵架就是冷战,执明嘴巴厉害,每次都能把阿离气得直掉眼泪,最后在执明把子煜接上来膈应他之后彻底忍不了了,带着两个大侄子回了瑶光殿,还扬言:“你跟子煜瞎jb过去吧,劳资不伺候了。”

执明这才发现事情闹大了,天天来找启昆想办法,启昆去找慕容了解了一下情况,发现那执明实在该打,执明后来都快跟慕容和好了,但慕容一看到打酱油回来的子煜马上就不干了,“小明,我给你一百年的时间,你给我把他嫁出去!”

“阿离,你这不是难为我吗?”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最后在说了五百多遍我不听之后慕容阴测测地来了一句“你信不信我把他扔下诛仙台”

于是乎,在年会上,老启昆看到了这样的场景,艮墨池在那里一边喝酒一边絮絮叨叨地说着什么,他师父师娘还有师兄在那里劝着,蹇宾跟齐之侃在那里旁若无人地秀恩爱,公孙钤跟裘振在那里令人发指地比谁跟陵光更恩爱,慕容离虽然在跟执明软声软语地,可那双眼睛却一直狠狠地瞪着旁边的子煜,我去,还有两个大搞骨科的大侄子。

时间又过去了很久,玄武宫的风波像是已经平息了,直到一百五十年后钧天宫外桃花开遍的时候。

“兄长,兄长,不好了不好了”小蹇宾着急忙慌地跑了进来,一把抢过启昆手里的青瓷茶杯就喝了起来。

启昆给呛了的蹇宾顺了顺气,又去给他倒了杯热茶塞进他手里“怎的不好了,兄长不是还在这儿吗?慢慢说。”

蹇宾倒当真慢慢说了。。。。
“。。。。。(此处省略1000000000字)”

“我的天哪!!!执明掉下诛仙台了?”
原来是阿离又被执明骂了,哭闹着要走,子煜去拦着,执明看见了还在那儿说风凉话,阿离更不乐意了,推推搡搡间,突然少了一个人,这才发现出事了。

启昆赶到的时候,阿离趴在诛仙台那里飚眼泪,子煜拍着他的背,结果慕容鼻子一酸直接扑到他怀里去了,两个人就在那抱头痛哭,一旁的陵光也在哭,公孙钤扑通一跪“王上,礼不可废!”陵光看公孙钤还嫌他丢脸,就哭得更凶了,边哭边喊“裘振呐~~~~~~~~~~”

我去,这是什么情况!
怎么全都哭上了?

后来,才知道,执明是到了历劫的年岁了,天雷把他给劈下去的,只是当时闹得太凶了,连打雷都发现不了。
等等,阿离跟子煜什么时候这么要好了?
阿离:“哇哇哇!执明这么喜欢你你就不要走了,你不走执明也不会走,哇哇哇!”
子煜:“哇哇哇!两个攻是没有结果的,他只是把我当做老铁,哇哇哇!”
阿离:“执明啊,我有情有义的执明啊啊啊!”
风吹落大片大片的落花,煽情地落了两人满身。

启昆:“我的天,哭够了没有,执明只是去历劫,还有你公孙钤,你怎么又把陵光弄哭了?”

来自投胎前的执明:阿离呀,不是我不爱你呀,只是,我不能因为你把我兄弟给抛下了,阿离呀呀呀呀呀。

评论(8)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