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1006 (现代,道士齐×剑灵饼)⑦

蹇宾回来了,他告诉齐之侃,艮墨池被仲堃仪劫走了。

“劫走就劫走吧,他也是个可怜人”齐之侃觉得艮墨池不死是个好事,蹇宾能放任仲堃仪抢人就说明仲堃仪没有想象中那么讨人厌。

所以劫走就劫走吧,反正慕容说过,艮墨池就是他仲堃仪的徒弟。

就是可怜那个小痴汉毓骁了。

而且,他们算不算跟两边都结下梁子了,听蹇宾的口气,仲堃仪怕是他的老相识。

后来慕容离也没有说什么,跟他们坐上了同一辆动车回到了Y市。

外面的雪下得很大,天空呈现着一种深色的青蓝,齐之侃回到已经打开了灯亮堂堂的家之后被刚出锅速冻饺子的香气扑了满鼻子,emmm,是芥菜猪肉馅儿的,他记得上次在超市有买。

蹇宾穿着一件粉色的围裙,正用漏斗勺把锅里的饺子往外捞。

“我就估计着你要下课啦~”小剑灵转过身,一双桃花眼对他弯了弯。

他已经把蹇宾扣在家里好久了,他有点怕,他怕蹇宾会偷偷地离开,再也找不回来了。

其实齐之侃不排斥寂寞,但是,当身边有一只可爱的猫咪,用他温热的小舌头不断舔着他温热的心,那样的轻,可是,猫咪离开以后,他不一定会痛苦,但不开心是一定的。

他现在需要一个理由,让他老老实实地待在自己的身边,哪儿也不去。

这边,蹇宾已经把饺子端上了桌,齐之侃还在那儿一动不动,就那双大眼睛一直盯着他看,那双眼睛里,有星星。

蹇宾还记得,当年的齐之侃就是喜欢偷偷看着他,可是每当他看回去的时候,齐之侃就会马上低下头,“王上恕罪!”

蹇宾心想,现在这厮的胆子怎么这么大了,那双眼睛几乎都长在他身上了。

“小齐,干嘛一直看着我啊~”

“啊~”齐之侃被他这一声叫回了神,“你刚刚说什么”,齐之侃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一直很低音炮的说,怎能突然变得如此温和,吓得哈士齐连忙闭了嘴。

“没关系,只想叫叫你”,蹇宾的声音像极了猫儿的低呼,一如既往的单薄轻柔。

“饼饼~”哈士齐看着蹇宾的一双勾人却无辜的桃花眼,在心里默默给自己打电话,加油加油,不成就来硬的“你可以留下来吗?”。

“我现在就住在你家啊,千胜剑你用的很好,不是吗?”蹇宾不解。

“不是啦,威~~,我是说,留下来嘛,我要照顾你一辈子,不让别人欺负你,好不好嘛~”

饼饼是不会拒绝的,真的,只要是他的小齐对他提的要求,他都不会拒绝的。

所以说,齐之侃这个特高冷的人在第二天上课的时候,全程保持笑容。

“嘿,你怎么啦,怎么笑得跟个智障一啊样。”若木华都看不下去了。

已经是一月份,清晨的天空泛着淡淡的蟹壳青,路边鲜红的玫瑰花被白霜覆盖,却依旧顽强地吐着香,冬天已经很冷了,有水雾的冬天就更冷了,其实齐之侃的心里却烧着一把火,他准备趁着结课再拉着蹇宾四处转转。

结果,这次考试并没有给他们时间复习,直接安排了连续几天的考试,虽然提前放假了,但他的计划也泡汤了。

齐之侃表示,为什么今年冬天这么冷呢,这段时间只能呆在宿舍里了,mmp

蹇宾落了单,在早起买早点的时候被执明和慕容离拖去了火锅店那里,一番“严刑逼供”后,把老仲卖了个干净。(仲堃仪:交友不慎交友不慎)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往仲堃仪家去了,可怜那老仲,一打开门就被慕容离套上了麻袋一顿爆锤。

“先生,谁来了怎么这么吵啊?……啊!”艮墨池裹着仲堃仪的熊睡衣迷迷糊糊地晃出来,被执明一棍子打了下去。

“老仲,老仲,你没事吧?……老仲啊~~~~~~~~”

蹇宾鬼哭狼嚎着从麻袋里把仲堃仪倒了出来。

整个屋子都透亮透亮的时候,熬夜看剧的毓骁才醒了过来,发现自己的胸口上趴着一只熊宝宝,吓得赶忙把人熊帽子拉了下来。

结果艮墨池一整天也没有下的来床。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14)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