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1006(现代 道士齐×剑灵饼)2

大雨中,寒气逼人的竹林里,蹇宾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奔跑着,宽袍大袖被雨淋湿,好像长出了血肉,如同不断扑腾的老鹰的翅膀一样。

像是在戏弄一般,不管小剑灵跑的快还是慢,齐之侃都跟他保持着固定的距离。

小剑灵跑到了小溪边,小溪很干净,干净到能清晰得看见里面的圆润的卵石。只是万千雨丝打出的鱼纹,模糊了他们。

小剑灵跑不动了,回过头,他看到了那个道士的眼睛,他笑了,对着小溪纵身一跃,溅起雪白的水花。

齐之侃紧接着跳了下去,他把他捞了上来,还好,小剑灵很轻,他还愉快地把小剑灵在手上颠了颠,这次的酬劳不会低,而且,就是免费来这一趟,也是划算的。

总之,在小剑灵醒过来的时候,齐之侃同学已经愉快地边吃早餐边逛起了某宝。

原来,小道士的胡子,真的是沾上去的。

早晨的阳光,好像万丈的金丝,将这个整洁的屋子照的亮堂堂。

“你醒啦~”见蹇宾睁开了眼睛,齐之侃居然露出了一个少有的笑容,说实话,如果这样一段视频让齐之侃的同学看到,怕是。。。。

说好的高冷呐?说好的低音炮呐?

蹇宾习惯性地把头发甩到背后,但是看到齐之侃短短的顺毛就念了个口诀把自己的头发变成了他那样的长度,就是颜色浅了点,接近于咖啡色。

“那个,我叫齐之侃啦,我很喜欢你,我们能住一起吗?”低音炮不假,就是泛着奶香。

“你是我的主人了,我当然要留下来陪你呀~”

“那你昨天为什么要跑?”齐之侃的大眼睛一直盯着蹇宾看,这会儿都在冒绿光了。

“万一捡到我的是个丑八怪呢?我可不想这样,当然要跑了。”当然啦,我在等你呀,你穿得像个半仙,还带了个拖把墩布一样的假胡子,谁认得出来。。。

“那,这样啊”着等于变相说他帅了。而且,小剑灵会留下来的。

“喂,那个,你叫什么?”齐之侃想摸一摸蹇宾的脸蛋,手已经伸过去了,可是又缩回来了。

“蹇宾”小剑灵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把自己的脸蛋蹭了上去,duang~duang~地揉啊揉。

“那我叫你饼饼,好不好嘛”突然出现狗狗眼。吧蹇宾吓了一跳,齐之侃发现小剑灵并不排斥他,而且,还很乖。

齐之侃拿了自己的衣服给蹇宾换上,其间意外地发现,蹇宾比自己还要高。QAQ,抱他回来的时候没觉得啊。

“……逆子,难道你这是要逼爸渴死………………”

齐之侃喜欢逗蹇宾,蹇宾也喜欢买他的帐,每次都会被他逗的哈哈大笑。

齐之侃还记得,那天早上的阳光就像金色的果汁一样淋满了屋子,有一种气势夺人的美。

就像蹇宾一样。

中午的时候,齐之侃带蹇宾去吃了一份干面,还去学校附近的书店买了几本杂志回来看。

先带他适应这里的生活吧,齐之侃并不想把蹇宾一直扣在剑里。

夜里又下雨了,这是蹇宾告诉他的,他为了看那几本杂志,一夜没睡,第二天在齐之侃醒过来的时候,还学着他的样子给他冲了一杯速溶咖啡。

齐之侃表示,你该睡觉了。

殊不知,那一夜,山间的别墅里,有人,杀红了眼。

评论(6)
热度(24)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