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你可仍愿走(完结篇)

不要上升真人,谢谢啦😜


“马马,吃点东西嘛~”

“哎呀,不想吃,真的不饿。”

“不行,真的要吃一点的,要不,我喂你呀?”易恩刚一说完,就把马振桓拉进了怀里,“张嘴,啊~真乖。”

就这样,接连几顿,易恩有一种早晚要把马振桓再喂胖的自信,只是,他不知道,马振桓在吃那些东西的时候有多难受,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开始出现恶心的症状,而且,明明一天没有好好吃饭,他的上腹部都会出现莫名的饱胀感。

终于有一天。

“马马,就吃一口,拜托拜托,就一口。”

易恩一手把煎饼举在马振桓面前,一手托着豆浆。

“易恩,不行啦……唔”

还是被塞了一大口,易恩这会儿看着他,特得意“好吃吧~我排了好久……马马!”

马振桓一把推开了他冲到厕所就吐了起来,“马马,你没事吧,你不要吓我!”易柏辰给他顺着背,一手的骨头,易柏辰想给他顺顺气,又怕拍伤他,“马马,没事吧?”都快哭了,像做错了事的孩子。

“没事,就是有点恶心”马振桓的眼睛因为呕吐而泛着泪花,也有点红了。

之后的几天,如果不是因为马振桓是个男生,易恩都觉得是他怀上小宝宝了。动不动就吐,易恩没忍住问了一句“马马,你是不是还在减肥啊?”

“蛤?”马振桓低头看了看自己,又静静看着易恩,那眼神就像是说“哪里还有得减啊?”

“你没抠嗓子眼?”

“之前抠过,抠了一年,但之后就没有了。”马振桓想了想。

“以后不准这样了,好不好?”易柏辰说了一句话后怕自己的语气太强硬了又补了一句“好不好啦~”

“说了没有啦”,马振桓用刚洗过的手揉了揉易柏辰的脑袋。

小奶狗抱了他,他也回拥了小奶狗。

只是力气没有之前大了,可能最近胃口不太好,有点营养不良吧。

不过,已经很幸福了,不是吗?马振桓心想。

…………………………………………………

外面下雪了。

他们现在待的地方,雪每年都会有,在冬天的清晨,奔上马路的时候,你可能会看到,朝阳染红了苍白的天空,染红了路边无尽的白雪。

可是今年的雪很奇怪,好大,而且根本停不下来,像是在宣泄某一种情绪。

易恩刚刚在浴室里没忍住,大早上的拉振桓就做了好久,事后他想帮他清理,他死活不让。

哼,现在都还没好,收拾了靠近半个小时了都。果然是又老又笨。

算了,不管他啦~

又半个小时了。

不对,怎么这么久了,皮都给搓下来了吧。

“马马!”

易柏辰一推开门就看到马振桓光着身子蜷缩在地上。

………………………………………………

易柏辰看着床上熟睡的人,他不敢把病历给马振桓看,他怕他承受不了。

他想他活着,他想他快乐地活着。

他骗他,说他只是营养不良,跟他说“易恩哥带你多吃几天好吃的就没事了”

马振桓问他,可是,真的好痛啊,为什么会痛呢?

易恩说,你都饿到胃痛了,还不好好吃饭!

易恩用力抱了马振桓一下,就出去了。

在外面待了好几个小时才回来。

马振桓不知道,这几个小时里,他的小奶狗就在附近的公园。

他一直在哭。

………………………………………………

那天,马振桓看台本看到很晚,他从椅子上起来的时候已经有点迷糊了。

他碰掉了一大摞书,连忙弯下腰收拾,因为他知道那是易柏辰常看的《钧天秘史》

咦,那是什么?

《天玑篇》被砸翻在地上,里面好像有一份资料。

不对,这是个病历,还是他马振桓的……

………………………………………………

马振桓给易恩发了一条短信,说要离开一段时间,易柏辰人在横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回了一句记得有空给他打电话。

马振桓没有回,易柏辰也没有多注意。

马振桓也没有给他打电话。

只是从朋友圈里可以看到,马振桓去了很多地方,全是他们当初一起去过的,承载着许多回忆,好的,不好的。

马振桓还来过横店,易柏辰给他发消息“为什么不过来找我?”

马振桓说“怕打扰你拍戏呀。”

易柏辰发消息,马振桓会回一两句,只是都很敷衍。易柏辰不发消息,马振桓也不主动找他。

过完年了,易柏辰给马振桓发了条消息“我要回我们的家了,你在吗?”才在空姐的催促下关了手机。

马振桓虽然之前真的比较敷衍,但这次没有回他,倒是让易柏辰着急地差点儿跳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不回我,马振桓,你这次又要走了吗?

不会是他看到了……

易柏辰一下飞机就赶快打的回了家,翻开那本书,病历还好好夹在里面。

易柏辰松了一口气,瘫在了地上。

…………………………………………………

“易恩,欢迎回家!”

大概是晚上七点了,马振桓推醒了床上的易柏辰,他已经有点脱了相,“手机没电了,刚刚才插上的,跟Teddy他们在KTV嚎了一下午,才看到信息的,对不起哦,易恩”。

“马马”易柏辰试探着摸了摸马振桓的脸,像是在确认眼前的人是否真的存在,“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啦~”

还是软软的声音,像只小猫。

………………………………………………

易柏辰又要去横店了,马振桓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易柏辰知道,只是他不敢跟他说。

这次拍摄时间不长,他准备拍完就回来陪马振桓,他要带他回家,他要带他去很多好玩的地方。

他把自己的计划说给马振桓听,有一些的确特别扯,马振桓还给他附和,两个人都说到笑了。

马振桓这次陪他去了机场,马振桓是在他上飞机之前不久之前离开的。

清早的阳光很美,机场里像被撒上一层金粉。

马振桓回过头对他笑了一下,又大步离开了。

他的笑好看极了,跟当年一样。

有一天,在片场,易柏辰睡着了。

他又看到了那个穿着古装的马振桓。

马振桓用他冰凉的双手托着易柏辰的脸。

“易恩,我要走了,好好照顾自己。”

说完,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吻。

带着这个季节没有的桃花的香气。

马马,你要去哪里?

马马,干嘛不理我?

…………………………………………………




外面的雨越来越大了,天也越来越黑了。

童英杰看着外面,有些着急。

看来,今天注定要做落汤鸡了,唉😭。

突然间。

“英杰!”外面有人喊他。

雨帘中,陈奕夫撑着把大大的伞向他跑过来,雨靴底跟地面碰出了激烈的水花,啪嗒啪嗒。

“我们回家”说着,陈奕夫把伞🌂塞到童英杰手里,在他面前蹲了下来。

马路边,人行道上。

一个男孩子背着另一个男孩子,背上的男孩子给两个人撑着一把大大的伞。

这一世,阿蹇,小齐陪着你,不会再走了。




评论(20)
热度(26)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