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你可仍愿走 20

不要上升真人,本篇还有一个名字《易恩吃醋记》


好不容易不下雨了,恰好晚上没有戏,易恩就想叫马振桓出去走走,说来也奇怪,这两个人还是该干嘛干嘛,还是好哥哥好弟弟,只是都刻意回避有关那天的事,马振桓的情绪也好了很多,至少不会随随便便感伤了。

 

是想开了什么事吧,易恩有这种感觉,想找个机会跟他聊聊,至少希望马振桓可以告诉自己他为什么不开心吧。

 

“Evan,一起出去转转吧,好不好?”

 

前几天日头特别毒,穿着戏服简直是要死人的节奏,“黑白人”已经是常见的了,不过最可怕的还是闷热的室内,有几个演员,比如赵志伟啊,吕鋆峰啊,他们的戏服有几场是没有塞进靴子的长裤的,所以经常会在电风扇前看到掀起“裙子”大吹特吹的猛士。

不过,最近的天气又是蛇皮到可怕,当易恩跟马振桓走到一个小树林的时候,黑沉沉的天空居然感人地下起了雨。

雨点落在脸上,就像哭泣一样,马振桓伸手抹掉了易恩脸上的水,他不希望看着他掉眼泪“怎么办,都没带伞,回去?”这会儿如果再有谁放个《雨蝶》,风还挺大的,怪凄凉的。

最后这两个人是冒雨跑回去的。  

 

 

 

马振桓是个爱干净的人,跟易恩这个表面干净的奇葩一起住确实……

 

之前是在宿舍倒也还行,只是没想到住酒店也是这个结果,而且有的东西是打扫卫生的人不敢收拾的,马振桓心想,如果再不收拾怕是这屋子里真的可以积压十几公分的膛灰,而且听他们说剧组里还有更6的,他们这不算什么。

 

不算什么!你逗我吧?在这样一片极乐净土之中,居然没有致命的传染病发生,直到今天马振桓仍觉得是上帝保佑,我佛慈悲。 

 

是挺瓷杯的,有个房间的外卖盒子已经可以推挤出万里长城了。

 

马振桓是上午有戏,正好跟易恩错开了,得到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来打扫这片土地,至少,恢复了之前的太平间模式,其实这次真的算可以的,在宿舍里的时候,马振桓真的想连易柏辰一起塞进洗衣机,跟被子一起晒出去。

 

    就是在这样的天气,依旧有人来进行“采访”。 

 

“你喜欢你这个角色吗?”“记者”问风田。 

 

 “喜欢呀,皇帝嘛,谁不喜欢当皇帝呀?” 

 

真心觉得风田的中文有十级。

……

 

“你最想跟谁对戏?”

“Evan吧。。。。。他又帅,又温柔,又贴身哦不对,贴心”风田如数家珍一样说着Evan的好。

样子还特别娇羞。

 

 

易恩虽然知道风田是开玩笑的,但还是让他怪伤脑经的,他不敢把这种情绪表达出来,他怕马振桓觉得他幼稚,不理他了,可是心里酸酸的,真的不好受啊。 

他到底应不应该喜欢他,易恩现在真的有点困惑了,马振桓也告诉过他不应该,可是他为什么对自己那么顺从,一点反抗都没有呢?  

不懂,真的不懂。

 

 

当天晚上,他们两个人又发生了纯洁的肉体关系,在卫生间里连人带垫在身下的毛巾一起弄干净之后,易恩把马振桓搂在自己怀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跟他说着话,他的身上还是红彤彤的,软绵绵地,没有力气,像是病了一样,易恩跟他说起风田那件事的时候,马振桓的笑容一闪即逝,能捕捉他的愉快,哪怕是源于别人对他的肯定那有怎么样。易恩自己也笑了,其实,别人说马振桓好他没有多开心。 

 

他回忆起之前的梦,即使是羞耻的可是,里面他们居住的那个地方只有他们两个人,他们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马振桓,我真的想带着你逃走,好好保护你一辈子,我知道,都是痴人说梦罢了,可是,这个梦好假好美,我根本不想醒,你知道吗?

或许你知道,你现在不就是在拼命叫醒我吗?

你说你喜欢我,你说我喜欢你让你很高兴。

那这个梦,我们一起睡好不好,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梦,没有人打扰的。


评论
热度(20)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