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边城旧事3

“我该回去了”这是傅红雪离开前的最后一句话。

 叶开再见到这厮已经是一个多月后。

“想着你,念着你,千山万水来找你~”这是他见到傅红雪的第一句话。

他在这一个月里跟人打听过傅红雪,是个武打演员,如果不是因为残疾,他怕是会走的更远,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弟弟的消息。

算了,何必麻烦他。

他如果真是个有门路的,又何必去陪酒呢?

下了戏,傅红雪把叶开带回自己住的房间,这次他接的戏是WMT集团公司的,马空群要捧他的女儿,一个公司里出了头的艺人全来给这个小姑娘做配角了。

叶开坐在傅红雪的床上四处观望,除了发现这人洁癖有点重,似乎没有发现别的,傅红雪的手机随意放在床头,时不时来几个消息,叶开瞟了一眼,是几个粉头儿,是一些聊天打屁的内容,不难看出傅红雪挺宠粉的。

可能是他不想得罪人吧,毕竟有一些粉转黑diss起人来是要命的。

他还在想着,傅红雪已经一瘸一拐地从卫生间出来了。

“你看着我手机干嘛?”

他当着叶开的面用毛巾擦着身体,一件一件地把床上折叠地整整齐齐地衣服穿上,对叶开拿着他手机的事只是随便提了一下,没放在心上。

他这样漫不经心到让人觉得自己枉做小人了。

“你今天还有别的地方要去吗?”傅红雪拿着热水壶进了卫生间,“或者说,你有其他人要见吗?”

很明显,他把叶开当做了一个爱胡来的年轻人,准确来说,还是可以随时可以开始一段感情的那种。

上午,叶开叫住看剧本的傅红雪时,卫衣的口袋边缘还别着一个亮晶晶的发夹,片场的哪个女孩子被他撩了?

“手怎么这么凉?冷吗?”叶开抓住他的手揉搓了起来,直到发出点电流的气味才放开。

“还好,还有个镜头拍一下就可以下了。”

“那我一会儿开车送你回去?”叶开发出邀请的同时也对傅红雪有所期待,他在想,今晚应该不是没人陪的。

只是,他没有想到,傅红雪会开口留人。

今天是什么日子,桃花运如此泛滥?
“红雪,有没有人告诉你,你长得很像一个人?”

清晨,傅红雪睁开眼睛就发现叶开一直在盯着他看,见他醒了,还有些局促,可马上又恢复到那种不良青年的姿态,勾住他的下巴亲了他一口。

“有吗?”

傅红雪装糊涂“我不知道。”

他是白天羽和花白凤的私生子,这本身就不是什么多光彩的事情,更何况,当年的事情还没有弄清楚,在世人的眼光里,他终归是肮脏的。

“有啊,我的心上人~”

叶开见他有所隐瞒,也没有再问下去。

“到点了,起床吧。”隔着被子,他拍了一下傅红雪的屁股。

 

“哟,那小丫头可真好看!”叶开指着不远处的一个小演员,她穿着一身红色的戏服,活像个女侠。

“这次就是要捧她”傅红雪说,他看着叶开的眼睛,“她是很好看的,好看到让人比不上”平静地陈述一个事实。

 

 


评论(1)
热度(10)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