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白虎传说

2021 02.1 3:00

“我想他还能留下他的姓名,我希望他还是我的小齐。”

蹇宾刚说完,一把钢刀就刺进了他的胸口。

“阿蹇,阿蹇!”粗大的雨点落在玻璃窗上,叭叭作响。

“嗯?睡得不好?”蹇宾在他怀里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他的身子就像蛇一样冰凉。

他都记起来了,都记起来了,展昭心怀家国,不是他一个人的小齐后来展昭老死了,蹇宾不甘心,偷偷改了生死簿,不巧被阎王发现,挖了他的心,千年修为毁于一旦。

真正什么都不记得的人是蹇宾,这根本就是个为了杀他而接近他的厉鬼。

“没有啦,我梦到你要走。”

“只要你不赶我走,我当然不会走”蹇宾撑起身子在齐之侃的眉心亲了一下,又缩回了被子里。

活人的温度真的很吸引他。

真可惜,很快你就不会再这么暖了。

蹇宾心想。

带他修行的师父心疼他,在死前告诉他找到一个名叫齐之侃的人,挖了他的心给自己装上,他蹇宾就能熬过这场天劫,他现在的舌头,还是他师父给他的。

时间已经快到了。

可是,为什么,他下不去手,难道他真的爱上了他?

算了,还是等到那一天吧,蹇宾抱紧了搂住他的人陷入了梦乡。

齐之侃这会儿却睡意全失,他这会儿心里很不是滋味,他们已经在一起三年了,他一厢情愿地以为他们是两情相悦,可现在看来,全是上天要他用命来还一个情债。

蹇宾等了他那么多年,爱了他那么多年,可他现在想杀他了,他该怎么办?

外面雨更大了。

评论(4)
热度(22)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