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你还在(你可仍愿走番外)

纯属娱乐,莫要上升真人

马振桓走了。

他一声不吭地走了,易柏辰是在拍完戏赶回去的时候,他已经躲在一个他找不到的医院里慢慢地消失了,更可笑的是,连他葬在哪里都是其他人告诉他的。

桌上,是个小巧的银色U盘,插进电脑里,手机拍摄的视频里,他又看到了他温暖的笑颜,他漫步在一个广场上,阳光很美,让单薄的他更让人心疼。

视频里,他套着易柏辰的大外套,就着伴奏唱着熟悉的歌谣,轻轻地,还笑着说“Popo,一起唱呀”。

......

视频很长,很长,如果没有猜错,怕是他消失的那段时间拍的,原来,他早就知道了。

他承诺过要对他好一辈子,结果只是他马振桓的一辈子,那易柏辰呢?

丢下了吗?

易柏辰给自己放了个长假,他把马振桓去过的地方都走了一遍,期间他还拜访许久不见的朋友,也喝了不少椰汁,还去了马振桓的坟前,把他骂了一顿,还说了什么,“等你老公我下去收拾你。”

他自己也觉得特别傻,可是,他就是忍不住。

易柏辰傻了好久,比如点餐的时候不小心点上两份,有一次,甚至在和老团员们一起聚的时候说上一句“这个马马他不爱吃”,就像落入无底洞一样,很长时间的安静。

后来,易柏辰又恢复正常了,无名指上套了一枚刻着某人名字的戒指,对外宣称自己已经隐婚,收到了很多祝福,还有好事者猜测过女方的姓名,不过,都没有个确定的答案。

易柏辰有上过一些类似于采访的节目,主持人有点忐忑地问他关于他太太的事,他气场马上就变了,就像当年的小奶po一样,把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一件一件地跟主持人说,还露出了两个可爱的小酒窝。

易柏辰已婚,太太很漂亮,他们感情好得吓人。

大家都这么说。

数年之后,当年的团体再度聚首,当年的歌曲,当年的队形,只是,空了一小块。

演唱会的末尾,播放了当年的综艺剪辑。

易柏辰觉得,他还在。

就站在不远处,跟他一样,红着眼睛。


评论(2)
热度(26)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