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我的一个厂花朋友3

“下来吧,看到你了”雨化田没有什么羞耻之心,掀开被子下了床,入眼大片青紫,但是看他刚才那个样子,也是喜欢被人那样对待的。

“把扇子还我”,他向风里刀伸手,见风里刀没有应他,就直接伸进了他的衣领,却又被风里刀顺势抓住手,环过他纤细的腰肢拖到自己的腿上一坐,雨化田索性跨坐在他身上,另一只手勾住了风里刀的脖子,“莫非,你也玩腻了女人?”白色的液体从身体里流出来把风里刀的衣裳都弄脏了。

风里刀许是起了玩心,“所以,来尝尝你的味道啊”

没有做到最后一步,只是打来了热水,帮他把那些龙子龙孙弄了出去,雨化田问风里刀是不是嫌弃他,如果是的话就别碰他。

风里刀像是为了回答他一样,在他的那块疤上亲了一口,轻轻地说“谁让你长这样,我只是心疼这张脸而已”像是在哄人一样,把他塞进了被子,“睡吧”。

当他想要离开的时候,雨化田拉住了他的手“陪我说说话好不好”

“好”

小半年过去了,天气变热又转凉,有很多的人说那个雨公公变了,他貌似不再沉迷于某些事情给他带来的变相满足。他开始用一些江湖黑话跟手下人开玩笑。

他也经常卸去一脸的妆容,作书生打扮去风里刀的茶馆儿,他喜欢风里刀把他拉到树影下的轻吻,在烟雨中的拥抱。

风里刀让雨化田开始真真正正地享受起了生活,享受起了有他风里刀在身边的日子。

他喜欢他,他喜欢上了风里刀,喜欢上了那个爱打抱不平的风里刀,喜欢上了那个时而市侩时而仁义的风里刀,喜欢上了那个半夜三更爬他房梁的风里刀。

雨化田曾经靠在风里刀的怀里说:臭东西,你知道吗?从前的那么多年,都不如跟你一块儿的几个月。

风里刀轻笑不语,把雨化田搂得更紧了。

浪子有情,他愿意为了朋友两肋插刀,抛头颅洒热血,浪子无情,他的格局太大,包含于其中的何止一个小小的雨化田。

可惜了雨化田,他把一个浪子当做了自己的归宿。

他说过,他喜欢他这样,爱极了他因为常年握刀而产生的老茧,他幻想过,如果当初没有进了宫,他会不会也是如此。

他知道他是没有指望了,风里刀爱把他的经历说给雨化田听,雨化田也爱听。

对呀,他听得可带劲了,他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啊。

风里刀也奇怪,堂堂大明西缉事厂掌印督主,说他权倾朝野,武艺高强,可是每次依偎在他怀里的又是谁,说他心狠手辣,冷酷残忍,可那个追着他家哈巴狗满屋子跑的又是谁,说他挑剔,有洁癖,可在风里刀满身鲜血污秽的时候紧紧抱着他问他有没有受伤的又是谁。

其实,他只是渴望留风里刀在身边而已。

他很明白,在风里刀眼里,他和他的那些红颜知己没有区别。

“可怜可怜,我们督主大人栽在了风大侠手里。”

这句话是雨化田的小徒儿说的,名字叫素什么容的。

风里刀不记得了。

风里刀有很多“好姐姐”,“好妹妹”,雨化田很不开心。

但每次,又被一声“好雨儿”叫软了心肠。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