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1006(现代,道士齐×剑灵饼)5

至于慕容离的对象,齐之侃跟蹇宾都没有见过,距楼下他八卦的师姐说,那是个有很多纹身的男人,原本他们是不信的,齐之侃听到纹身两个字的时候,直接把嘴里的咖啡喷了出来,被他师姐拍了拍脑袋:二货,人家长得好看着呢~

现在看来,这个人就是执明了。

艮墨池是在中午的时候回来的,外面的太阳好得厉害,他把被子晒了出去后。窝在沙发上一口一口喝着冒白气的咖啡。

慕容离一屁股坐在了他旁边跟他轻声说着话,旁人听不清,只知道艮墨池用一双琉璃色直直得看着慕容离,却一言不发。

三更时分,艮墨池跟那几个道士莫名其妙地打了起来,而且丝毫没有处于下风,直到慕容离和齐之侃加入了战局,他才扯住了离他最近的蹇宾跳出了窗口。

慕容离看着艮墨池带走了蹇宾,拦下了齐之侃“如果你不想他有危险就别再追了,艮墨池断断不会伤害他。”

齐之侃挑眉“那,请你告诉我,为什么他不会伤害蹇宾”

“如果蹇宾少了一根汗毛,到时候我定饶你不得!”

“怕什么?”长久的沉默被执明打断了,他从橱柜里找来了杯具,泡了杯甜牛奶:“两个受是不会有结果的。”说着把牛奶塞进了慕容离手里,叫齐之侃跟他们一起坐下来,听他们慢慢说。

慕容离喝了牛奶,告诉齐之侃 ,他这次是要来帮他二侄子解决问题的。

“二侄子,毓骁?”

“嗯。”

“你还有大侄子?”

“你们不是见过吗?就是那个被你当成我爸的人”

齐之侃突然想起来,他跟毓骁联机打游戏的时候,有个大胡子拿走了手机,叫他们歇一会儿再玩。

“阿埥现在为了他那个姓罗的小男朋友把胡子都刮了,这两个人好着呢~”执明在说话的时候,慕容离一直盯着他看,像看自家儿子一样。

“所以,阿离这次是要解决他二侄子的问题了。”

齐之侃觉得自己的三观出现了极大的裂纹,他刚刚得知蹇宾不会有事后,就听这两人扯

淡,他不知道该不该把艮墨池收了。

齐之侃或许应该考虑一下了,从前他是见妖就收,可是今天,他怕是不得不放水了。

天已经大亮,

蹇宾手上被一条轻质锁链拷着,钥匙在艮墨池身上,他只好像个小尾巴一样粘在他身后,艮墨池可以很清楚地听到锁链碰撞所发出的清脆声响。

“别怕,我不会伤害你”

艮墨池见蹇宾没想理他,也就不再出声。

艮墨池似乎想把他带到镇上,他心想,乖乖地听他的安排坐进了车的副驾驶位置,从后排位置上拿了两件羽绒服,一件自己穿上,一件裹在了蹇宾身上,艮墨池是个较为瘦弱的男生,可是不该怕冷到开车还把羽绒服的帽子带上,车上毕竟有暖气,而且,这个人的脸也是不正常的惨白,连帽子上的白毛都快被比下去,阳光融化了香樟树上的白雪,天空是冰蓝色的,这座山非常奇怪,他来的时候齐之侃就跟他说这座山养人得紧,也容易有精怪,他当时没有太放在心上,现在他的耳边传来极为空灵的鸟语,又是在这样一个极其明艳的环境里,那齐之侃的话也不无道理。

刚才,艮墨池使的剑好像在哪里见过,难道他是剑灵?那他害人做甚?

“艮墨池,你是剑灵?”

“不是,我只是剑的主人而已。”大概过了好久,才又补了一句

“只是我早就死了,是师兄替了我”说完就一把握上了方向盘,“我把你送到我朋友那里,等我把事情办完就放你走。”

评论
热度(16)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