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你可仍愿走 25

直播结束了之后,易柏辰问马振桓要不要出去吃饭,马振桓说好,当时天已经黑了,但万家灯火会给人一种莫名的归属感。

或许说是给人一种期待,期待着有一盏灯是为自己留的。

"马振桓,可以告诉我,这几年你过得到底好不好?"

“一般啦”他说,"一般化啦,没有你过得好,是肯定的,但真的要比当年好太多,至少工资是稳定的,而且现在压力也没有那么大了。"马振桓依旧是笑着的,“你说呢,小鲜肉~”

“小鲜肉不好听,请叫我花瓶啦。”易柏辰之前很喜欢马振桓的颜,他甚至在直播里都说过“马马当然是花瓶啦~我也相当花瓶呀~”当时马振桓窥着屏,懵逼了半天才明白这小子是在夸自己长得好看。

还记得那天,好多双白的cp粉来自己微博下面告状。

马马。。popo说他是攻。。

马马,易恩说他想成为你那样的花瓶

popo说你是受。

马马,popo说粉丝数一直追不上你是不是买粉了

[二哈]熊孩子一天不打上房揭瓦,揍他[doge]

不过,说来讽刺,现在怕是没有人再把他们两个扯到一起了吧,易柏辰的绯闻是不少,可是对象都不会是自己,哪怕就是被狗仔拍到,发现跟易柏辰吃饭的人是他,也会把照片删掉的,浪费内存啊。

那段时间易柏辰刚刚离开时,经常有粉丝私信他,问他有关易柏辰的事情,实际上,马振桓也想回问一句“我也想知道啊,你们有谁知道的,告诉我啊。”

他们居然来到了同一座城市,并且在这座城市稳定的发展,有一次马振桓在录节目之前胃疼要命,打了招呼以后去后台吃一下止痛药,听到有人叫了易柏辰三个字,他顿时就慌了。

他害怕见到他。

他怕见了他之后不知道说什么。

他怕见到他之后,自己会不顾一切的抱上去,哭着叫他别走。

最后他还是追了出去,眼睁睁看着他跟一个女演员有说有笑的上了车时,他手里的药片已经被他捏碎了,外面下了好大的雨,他没追出去。

马振桓后来还是忍不住去问了一下,是另外一个综艺,请了易柏辰做嘉宾。

“行行行,花瓶popo,这样行了吧?”马振桓表示无奈并喝了一口咖啡。

“哎,你怎么晚上还喝这种东西啊?你还修仙啊?”

马振桓没有回答他的问题“popo,你谈了吗?”

“谈了,后来都分了”易柏辰回答了他"可能是因为我只喜欢你吧。"

之后的半小时,两个人都是沉默的,这话真的很难接,在综艺节目里打拼了这么久的马振桓都表示无能为力,真的无能为力。

他如果说一句“哦~,原来是这样啊!”那是不是太没有诚意,如果他说“你不该喜欢我”,跟当初一样,是不是还一样的没营养。

上次他就是这么说的,保持了一段时间的肉体关系,结果还是忍不住动了情。

在回去的路上。

“易恩,你想不想试试?跟我。”

小奶狗笑得摇头摆尾,怪自豪的“行啊,今天就让你知道你器大活好的易恩哥有多六。”接在后面的是一大串哈哈哈哈哈。

“不是的,我不是说那个,我是说,你想不想跟我谈着试试?”马振桓被易柏辰弄得有点恼羞。

"马振桓你认真地?"易柏辰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了,“你认真的话,那就试试吧。”

哇塞,马振桓居然主动跟他表白了,而且自己居然这么草率地答应了。

我去,为什么不让马振桓举着玫瑰花向他单膝下跪,跟他说“易柏辰,求求你,让我嫁给你。”

然后,他自己再像个二大爷一样,来一句“既然你这么有诚意,那么爷就收了你了。”。

可让易柏辰想打自己的脸的是,他在想这些有的没的的时候,他已经背着马振桓狂奔过几条马路。

易柏辰把马振桓放下来的时候,还特别嘚瑟地来了一句“你不是从小就喜欢马吗?今天过瘾吧?hahahahaha”

易柏辰真的好久都没有这么嘚瑟了,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牵着马振桓的手逛来逛去,几乎就是在向世界宣告“林北(你爸)终于把他马振桓追到手了。”

马振桓挣脱不开,只好由着他牵着,到了易柏辰家之后扔了一句“我去洗澡”就跑进了卫生间。

可当马振桓刷手机的时候看到他在微博上发文“我们了”的时候,马振桓产生了一种跟他同归于尽的冲动,看他只是把两个人影子的照片发上去了,也稍微平复了一下脾气。

看来,还是要找他好好谈谈了,马振桓看了传出水声的卫生间一眼。

评论(4)
热度(22)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