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你可仍愿走17

半现实,不要上升真人,谢谢。

虽说是历史正剧,但造型设计上只是力求好看罢了,甚至还出现了挑染。

当马振桓看到易恩头上的几缕黄毛的时候笑得可嗨了。

易柏辰特别不服气“赵志伟头上还有蓝色挑染呢!”他觉得自己这个造型还挺好看的。

随着拍摄,马振桓的心就像被人扯开一个血口子,越扯越大,当年的事情也一点点显露出来。

甚至读着剧本的时候,他都觉得心酸酸的。

不想吃东西,点的外卖几乎拿到手什么样,丢出去还是什么样,易柏辰一开始还笑他,可当马振桓出现眩晕的症状的时候,易柏辰才发现事不小。

小奶狗在口袋里装了几块紫皮糖,每隔一会儿就会往马振桓嘴巴里塞上一颗,马振桓的状态依旧越来越恶劣。

节食久了情绪就会出现问题。

马振桓的话开始越来越少,剧组里都是男生,年纪也相差无几,大家一闲下来就会四处打闹。马振桓也是,甚至一开始玩得最疯,易柏辰也陪着他一起闹,前几天攒下来的高冷人设全部崩塌了。

一开始拍的都是些比较甜的桥段,比如“英雄救美”(易恩自己这么觉得的)啊……

而且,自称易柏辰在戏里背了一次马振桓之后就上瘾了一样,背上有一个软软的,热热的身体会给他一种特别踏实的感觉。

“马马,我背你玩好不好?”变成了易恩经常对马振桓说的话。

有一次,他跟马振桓轮流背着对方满场子乱跑,引起剧组里几个老司机起哄叫好。

当然最后他根本不肯把马振桓放下来,最后是两个人一起摔在草坪上是另外一回事了。

你的好友易·牛皮糖·恩已上线。

最近温度太高,易恩恩一下戏回酒店就开始狂吹空调,马振桓也是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人也没有从前活泼。易恩刻意去逗他玩,马振桓也陪他闹,但易恩还是觉得他不对劲。

易恩不知道,马振桓现在一闭上眼睛都是当初那段压抑的故事。

电视里出现虐心画面时你会忍不住调台,别人说道你不堪的往事你也总想逃避。同样的,当那段故事像电影一样重演时,马振桓也想换件事想想,可是他只能想起当年的事情,越来越真切了。

今天两个人下戏都特别早。

外面的天都被烧红了,可以见得,明天怕是会更热。

两个人轮流洗完澡,继续看着第二天的剧本,易恩中途想说几句话,可是马振桓还是蔫着似的。

“马马,马马,你还好吧?”

“马马”……

“马马,你不要吓我!”

片刻的安静……

“易恩”马振桓突然的开口让他措手不及。

“嗯?”

“易恩,抱我”

“啊?”

“我说,抱我,好不好?”马振桓的眼睛红了,他哭了。

易恩没有想到,他居然被马振桓带着把之前没敢做的事做了个够,只是他不开心,身下人的情绪在几乎疯狂的情事里渐渐控制住了。

马振桓靠在易恩的怀里不住地喘着气,下面说是一塌糊涂也不为过,易恩拔出来之后连忙找纸巾给他擦。

“不用了……易恩……我自己来就可以了。”马振桓声音软软的,像猫儿叫。

当初如果不是因为救下他,小齐就只是山间一个铸剑师,无忧无虑,是他自己把小齐拉进了浑水。

现在,他如果再执迷不悟,他们面对的不会是刀光剑影,而是铺天盖地的舆论攻击,会毁了他们两个的,而且,父母那边怎么交代。

该放手了,马振桓想。

之后的日子里,马振桓对那天发生的事情只字不提,他还是那个暖心的大哥哥,甚至对他越来越客气,客气到像不认识他了。

评论(6)
热度(26)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