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你可仍愿走 ⑦

为什么易恩会在贴吧里发帖呢?这就要慢慢说了~😏


原本他们的座位是不连号的,但有个小女生哭着喊着要跟妈妈坐在一起,孩子的妈妈没有办法只好去央求快睡着了的马振桓。

其实马振桓不是很不乐意的因为,小女孩原本的位子,在易恩旁边,而马振桓又不是太乐意的原因是,还没有开撩,易恩已经睡得跟死猪一样了。

睡得还挺香,马振桓忍不住用手指的关节在易恩的酒窝上滑了滑。

其实易恩是装睡,嘴里还有一颗糖果呢!他觉得旁边坐着一个让他做了不少春梦的人,他再一睡着,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影响兄弟感情的事情,更何况,这个人还是高中时迷了好久的“风间澈”。

如果他知道自己梦到跟他那什么,会不会再也不想理我了,卡机嘛!(不要啊)

眯着眼睛开始装睡……

Evan已经在他旁边坐了下来,易恩因为眯起眼睛而范围缩小的目光扫在马振桓的的身上上,还吸吸鼻子,偷偷闻了闻马振桓身上好闻的气味。

咦?Evan为什么老是盯着我看啊?小狗狗想,妈呀,我快装不住了,突然间,Evan居然凑到了易恩的近前,突然放大的一张脸差点让易恩跳起来,马振桓的嘴巴薄薄的颇有几分诱人,令岛国动画片没有少看的易恩不禁想到了“卡哇伊”三个字。

干,想亲上去,放屁,疯了吗?

其实,如果Evan能自己亲上来就好了,这么想着,小二哈脸上带上了甜甜的笑。

结果非但没有被亲,酒窝还被戳了。

为了拍写真集《SpeXial Life 泰青春写真游记》,spexial一行人在凌晨三点抵达了泰国,这次少了服兵役的两个人,还真有点不习惯。

哇哦哇哦,老当益壮的团大还拉着易恩和风田在凌晨4点蹦哒。

后来,好几个人居然在泰国莫名其妙地开始了互相背来抱去的模式。

Evan也在里面,他还抱了Teddy,他还被Teddy背了。不过好像大家都是这个情况。

除了易恩,一直保持着中二地沉默,一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小模样,不过,说实话,他的发型好像是条小红内裤嗷🍁。

可能是昨天半夜浪狠了吧~,Evan这么想。


直到~

“Evan~”易恩突然一脸严肃地把刚从Teddy背上滑下来的马振桓拉到一个角落。

虽然马振桓觉得有点奇怪,“干嘛?”但还是没有拒绝。

“蛤”

易恩猛地把他推到墙上。依次拉起马振桓的双腿,抱着他,把他压在墙壁上,吓得马振桓抱住了易恩的脑袋,想叫出来又不敢,只好急促地喘息着。

“哈哈……怕了吧!”易恩故意把声音放大,掩盖自己的局促,天呐,自己怎么突然把马振桓抱起来了,这个姿势是要壁咚他吗?

苍了天了,怎么搞,马振桓好像真的吓坏了。

Evan哥,我错了,我错了,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忍不住,易恩在心里给Evan道歉,不过没法说出口。

“哇,我好怕怕,大侠你放我下来吧!”马振桓这还以为易恩是在跟自己闹着玩的。

“怕了就好!……哈哈……哈哈”易柏辰小心翼翼地放下马振桓,然后转头就跑。

留下一身冷汗的马振桓,在易恩走远了以后才开始剧烈地喘息,颤抖的身躯似乎寻求能拥抱住他的人一样,可是又不知道往何处去寻找,马振桓只能自己环住自己,以一个及其脆弱的姿态靠在墙上。

刚才的易恩像极了当初在蹇宾被伤后杀红了眼的齐之侃。

可是……

前几天对Evan有了莫名其妙的感觉,但却从未如今天之强烈,易恩头也不回地走,他真的不敢再靠近Evan,他怕Evan看见他已经红得吓人的脸。

“各怀心事”地熬到了晚上,玩了一场丧心病狂丧尽天良的狼人游戏,两张大花脸居然又被分进一间房间,马振桓洗完澡以后才发现自己忘记拿胖次,还好衬衫是长款的,盖过臀部,其实在兄弟面前那什么也没什么,只是这个兄弟是跟他不知道多少次为爱鼓掌👏的小齐就有了一点怪怪的。

套了上衣出了卫生间,马振桓老司机才发现那个顶着红内裤一样发型的小孩儿已经睡着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小孩儿脸好嫩哦~,马振桓爬上易恩的床,轻轻掀开易恩的被子偷偷啾一下。

其实只是嘴巴碰到了脸,装睡的人依旧以为马振桓只是捅了他酒窝。

好啊,马振桓,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啊!易恩腹诽道。

一把把马振桓拖进了怀里,盖上被子,想关门打狗挠他痒痒,结果……没有结果了……

马振桓居然……下面……没有穿……

他还摸到了……

怎么搞?

马振桓其实已经快吓死了,感觉自己偷偷占一个男生的便宜还被抓包,他怕易恩会生气,会反感他,还在想着,怎么解释,热锅上的蚂蚁也不过如此了。

“妈妈~我好想你~”易恩突然奶奶地叫了一声,在马振桓的非敏感部位蹭了蹭又松开了他,还翻了个身继续睡。

评论(2)
热度(32)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