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

关于

让我留在你身边3(米路)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知道,你的名字。”我趁着她把开水倒进两只内有速溶咖啡粉末的杯子问道,“不然会很不方便”我又补充了一句。
“露西”悠悠缓缓,带着一种漠然的冰凉,像是来自万丈的深渊,她依旧低着头,用柄子上刻有“Lucifer”字样的勺子轻轻搅动了几下。
“露西。”
“嗯?”她抬起了头,天鹅一般的颈子暴露在白色的灯光下。
“你的头发很漂亮。”我感觉我只在跟她找话聊,她用一双黑色的眼睛定定地望着我,让我不免有些窘迫。
“殿下 ,我可以问您一个问题吗?”
啊嘞?
她没有等我回话就直接说到“殿下似乎总爱盯着我看,请殿下告诉我,为什么?”
审问一样的词句被像唱歌一样吐了出来,说良心话,她的声音有点沙哑,但却温柔。
“对不起,冒犯了,我不配问的。”
“没关系的,我美丽的小姐,你真的很像我的爱人。”
她似乎有点惊讶,但是,她的嘴角上扬了一下,似乎带上了一点骄傲。
“但是,我跟您的妻子好像不太像吧,不过,我好像和哈尼雅殿下有点相像。”这种好奇,具有百分之二十装出来的窘迫。
还有百分之八十的好奇和八卦……
“我爱的人不一定是我的妻子,而且你和哈尼雅都很像我的爱人。”我对她笑了笑,真像个可爱的女孩子。
“那么,殿下爱人名字可以告诉我吗?我不会出去乱说的,我以我的生命起誓。”小姑娘一脸装出来的虔诚。
“路西法。”
我对着她慈爱地弯了弯眼睛。
“好了,我告诉你了,不过,你的命不值几个钱,别起誓了,尊贵的魔王陛下。”
她好像也没有被吓到,慢慢闭上了眼睛。
我看到一个男子站在我的面前,黑发如歌,妖瞳如星。
“伊撒尔。”他唤我,那样的亲昵。
他把冒着热气的咖啡放到我的床头柜上,掀开被子,环住了我的腰,“我想你了。”还蹭了蹭我的胸口,像只小猫。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九 | Powered by LOFTER